许达哲回应两会建言:完善留言办理机制 坚持说到就要做到

2017-03-09 08:56:56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艺]
字体:【

许达哲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记者杨高宇)“我到湖南工作以来,经常上网浏览涉及湖南的网络舆情,常被网友们关心湖南改革发展的热情和诚意所感动。无论是点赞还是拍砖,都传递着网友加快湖南发展的强烈愿望,让我们倍感压力的同时,倍增了做好工作的强劲动力!”近期,湖南省省长许达哲通过人民网发表致网友的信,对网友的两会建言作出回应。

此前,人民网推出“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得到网友热烈响应。对于网友留言,许达哲表示:“我们将不断完善网络留言办理机制,坚持说到就要做到,承诺就要兑现,能办就要快办,全力以赴抓发展、搞建设,使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享有更多获得感!”

回信原文如下:

各位网友:

大家好!

值此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借人民网这个平台,衷心感谢大家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网络是新形势下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善于运用网络了解民意、开展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做好工作的基本功。我到湖南工作以来,经常上网浏览涉及湖南的网络舆情,常被网友们关心湖南改革发展的热情和诚意所感动。无论是点赞还是拍砖,都传递着网友加快湖南发展的强烈愿望,让我们倍感压力的同时,倍增了做好工作的强劲动力!

湖南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愿景。我相信,有广大网友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能够画好网络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一定能够凝聚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形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正能量。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一带一部”的定位和“三个着力”的指示要求,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努力建设经济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开放强省,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三大战役,重点做好振兴实体经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结构、增进民生福祉、防范债务风险、规范权力运行等工作。真诚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湖南、监督政府工作。

我们将不断完善网络留言办理机制,坚持说到就要做到,承诺就要兑现,能办就要快办,全力以赴抓发展、搞建设,使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享有更多获得感!

最后,祝愿广大网友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