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017年将优化科技创新供给 增加全社会研发投入

2017-03-02 07:32: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优化科技创新供给服务产业升级

2017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召开

华声在线3月1日讯(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夏润龙) 今天,2017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庄钊文到会。副省长向力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作工作报告。

向力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建设科技强省目标任务,把创新驱动发展摆在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纳入重要日程,要加强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跨领域协同创新。

据悉,2017年,我省将优化科技创新供给,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在深海矿产资源开发装备、中高速磁悬浮列车、3D打印装备、机器人、先进功能材料等领域实施8至10个省科技重大专项和30个左右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在种业创新、生态养殖、农产品安全生产三大领域,加强重大技术攻关,服务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同时,实施全省研发投入提升行动计划,千方百计增加全社会研发投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