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湖南气温将回升到16-18摄氏度

2017-02-27 07:02:13 [作者:周月桂 张倩] [编辑:蒋俊]
字体:【

春光正好,枝头春意闹

3月1日全省气温将回升到16-18摄氏度

华声在线2月26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张倩) 春光正好,花木一新,心头敞亮,身轻如燕,肌体、筋骨、脏器都在节节舒展、松开,只要一声鸟鸣、一缕花香、一阵轻风,心便打着转直飞上枝头。好天气新一周将在湘北持续,湘南的天气虽没有湘北那么完美,但气温也是回升的。

大好春光,心情舒畅。据说,在春天,流连室外的时间越长,人们越心情愉悦。每天户外运动30分钟,记忆力会增强,心情会变好,思维也更敏捷。新一周天气不错,你要整天呆在室内吗?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湘北天气较好,湘南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气温方面逐步回升,3月1日全省气温将回升到16-18摄氏度。预计26至28日湘西南局部小雨过程,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其中26日,全省多云到晴天,气温回升;27日,湘西南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