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能源产业城签约益阳市赫山区 打造千亿产业城

2017-02-26 15:18: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华声在线2月26日讯(通讯员 郑国庆 记者 龙腾)2月25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新区举行“千亿国际新能源产业城”签约仪式,这也意味着由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商会和当地政府为国内外新能源企业筑巢引凤的千亿产业城正式铺开宏图。

据了解,国际新能源产业城规划为一个主要涵盖新能源产业的集群;二方即商会与当地政府合作搭建平台;三万亩工业、商业、划拨、流转规划用地;四大功能版块即汽车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产业服务区、特色小镇等;五种能源互补即屋顶太阳能、天然气能、储能、垃圾发电、光热等相互弥补;六十亿税收;七百亿产业投资;八大行业领先基地即规模最大的新能源产业基地、石墨烯材料基地、电池生产基地、汽车测试与竞技基地、新能源研发基地、国际新能源汽车大学、特色小镇、互联网展示与交易平台;九万员工就业;千亿工业产值。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商会会长于建初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益阳市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介绍当地情况并表示热烈欢迎。现场,于建初与赫山区区长李劲松签约。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杨广林、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益阳市副市长谭建华等出席签约会议。

成立于2015年的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商会,作为风能、太阳能、核能、生物质能、储能、LED、新能源车、新材料等相关新能源产业抱团发展的大平台,目前已聚集省内外央企、国企、民企及优秀会员400多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