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光电子产业园落户衡南 项目建成后5年将实现生产总值20亿元

2017-02-26 08:44: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5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李金山 阳新)今天,衡南县政府与中科集团举行中科光电子产业园合同签约仪式。中科集团董事局主席卢立建告诉记者,本次签约项目是“光通信陶瓷插芯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选址在衡南工业集中区,该项目拟投资5亿元。

据了解,中科光电是衡南县2011年通过招商引资,成功引进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自落户以来,该企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注重核心技术研发,目前已拥有生产及研发人员近千人,先后通过ISO质量体系、ISO环境体系、电子产品无毒无害RoHS及工信部泰尔认证,取得近20项国家专利技术。

6年来,共实现税收3000多万元。该公司于去年8月下旬正式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挂牌,成为衡南县第一家培育孵化的上市公司。

据卢立建介绍,本次签约的项目“光通信陶瓷插芯系列产品生产基地”,主要打造绿色环保型、智能科技型,集科研、办公、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端光通信陶瓷插芯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周期为12个月。项目建成后,5年将实现生产总值20亿元,实现税收1亿元,解决本地就业3000多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