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5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投资总额达152亿元

2017-02-26 08:43: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5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江怀远)总投资5亿元、年产1000套风电叶片的风电产业项目在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开工;占地500亩的现代商贸物流项目在桃江县举行奠基仪式……2月25日上午,益阳市“项目建设年”春季项目大开工启动仪式在益阳8个区县(市)同步举行。据介绍,集中开工的共52个重点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152亿元。

益阳市以项目大建设推动经济大发展,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今天开工的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现代物流、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将有利于益阳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发展条件。

据悉,益阳将今年定为“项目建设年”,确定的投资和项目建设总目标是: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力争总量突破1500亿元;年度实施321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30亿元,其中新开工133个项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