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春季大型招聘会周六举行 提供近10000个就业岗位

2017-02-24 11:05:41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2月23日,湖南省人社厅宣布,2月25日(本周六)9:00-12:00,由湖南省人社厅主办,中国湖南人才市场、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春季大型交流会将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上,湖南人才智能一体化招聘平台将继续为求职者提供“精准岗位匹配”服务,求职者入场的时候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将自己的求职意向与现场招聘的岗位智能匹配。

本次招聘会将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等合计200家企业参会,提供生产制造、节能环保、地产建筑、商贸物流、电子信息、互联网等行业在内的近10000个就业岗位。在职位方面,将提供大量市场、设计、营销、客服、行政类岗位。

据湖南人才市场交流部部长方姝介绍,本次招聘会上,将有4位企业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坐镇职业指导专区,免费为求职者提供职业发展、生涯规划、求职攻略等方面的专业咨询和建议。

已报名参会的招聘单位,其招聘信息也已经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现场招聘频道和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hnrc96560发布,求职者可提前了解。 记者李柯夫通讯员贺小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