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起长沙市内五区建设项目将试行电子报批

2017-02-24 10:22: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赵晶 陈暄]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2月23日,记者从长沙市城乡规划局获悉,为提高建设项目规划审查审批效率,将自2017年2月27日起在长沙市内五区范围内试行建设项目电子报批。

可采用电子报批的规划管理事项包括:申请办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竣工验收合格证;申请规划方案总平面图及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查;其他规划管理事项参照执行。

长沙市城乡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使用电子报批方式时,报建单位不必再打印大量的图纸,减少纸张使用量,推动低碳环保,报建员不需要到政务大厅排队递交申报表,报建员可以在办公室查看审批进度,节省了报建单位来往于政务大厅的人力与时间成本。与规划相关的其他行政审批部门也可在网上完成建设项目材料的会签操作。

记者 赵晶 通讯员 陈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