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城乡规划局网络报建系统27日上线:在内五区报建审批 网上轻松搞定

2017-02-24 08:55:50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市城乡规划局网络报建系统27日上线

在内五区报建审批 网上轻松搞定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陈暄)项目报建是所有工程建设的必经环节,以前都要由报建单位携带纸质材料,同时准备对应的扫描电子文件到政务大厅进行人工现场报建。记者昨日从市城乡规划局获悉,2月27日起,在市内五区范围内试行建设项目电子报批,报建单位可通过长沙市城乡规划局网络报建系统(http://zzbj.csup.gov.cn)进行网上报建,实现从人“跑腿”到数据“跑路”的转变。

据市城乡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报建单位必须携带相关材料到市城乡规划局窗口填写报建内容,然后直接联系经办人询问报建进度,办理完成后到窗口取件。而采用电子报批后,所有的这些操作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来辅助完成。报建单位不必再打印大量的图纸,报建员也不需要到政务大厅排队递交申报表,节省了报建单位来往于政务大厅的人力与时间成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