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落14万元现金 黄花机场员工拾金不昧并婉拒酬金

2017-02-24 07:29: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乘客遗落14万元现金

黄花机场员工栗银辉

拾金不昧并婉拒酬金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寇冠乔)“太感谢您了!”22日19时左右,乘客周女士匆忙赶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准备重金酬谢机场手推车员工栗银辉,可被拒绝了。

约4小时前,栗银辉在机场P2停车场整理手推车时,捡到了一个棕色提包。“以前在停车场经常捡到旅客丢失的物品,按要求,必须第一时间交给机场失物招领处。”

栗银辉告诉记者,她捡到提包后,便立即交给机场失物招领处。几名工作人员一起清点登记包内物品时,发现有14万元现金。在失物招领处和警方联系下,提包物归原主。

黄花机场物业公司经理姜振辉介绍,春运以来,机场旅客流量激增,在停车场遗落物品现象时有发生,手推车员工几乎每天捡到不同价值的物品,并交给机场失物招领处保存。

机场提醒旅客,出门在外仔细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影响行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