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厅级党员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 乌兰讲话

2017-02-24 06:24: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全省市厅级党员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

乌兰出席结业式作总结讲话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下午,全省市厅级党员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管党治党、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主持。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学员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济新常态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认识、情感认同和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业式上,8个小组的代表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乌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以这次研讨班为新起点,进一步持续深化学习,坚持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深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以科学和求实精神为导向的正确政绩观,努力改善民生、增加人民福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化问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率先垂范,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少峰指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专题研讨班精神作为当前重大任务来抓,作为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延伸拓展、实现全面覆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举措、行动和实效,用所学所获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实践中开创新局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