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中国VS韩国球票3月1日开启申购

2017-02-23 15:56: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涛] [编辑:蒋俊]
字体:【

发布会介绍赛事筹备情况。陈放 摄

中国VS韩国球票展示。陈放 摄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记者 刘涛) 今天上午,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中国队主场迎战韩国队的新闻发布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主办方在发布会上宣布,本场比赛球票将在3月1日在大麦网开启申购。

3月23日,中国队与韩国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比赛,比赛于当天19:35开球。这是里皮上任后的国足首次在长沙比赛,能否取胜将直接关系国足是否还继续保留冲击世界杯的理论可能。自2005年以来,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8场比赛,取得4胜4平的不败战绩,长沙也成为国足的“福地”。国足助理教练李铁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在国足福地长沙取得十二强赛首场胜利。”他透露,国家队将于3月中旬到长沙集训,备战本场比赛,“目前圈定了一份40人的名单,将在亚冠和联赛中对球员进行考察,确定最后的名单。国家队针对本场比赛制定了详尽的计划,争取胜利。”

在2015年11月成功承办国足与不丹队的40强赛后,长沙市政府和市体育局以及贺龙体育中心,就开始瞄准这次十二强赛。为此,长沙方面投入了超过6000万元对贺龙体育中心的硬软件进行升级改造。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告诉记者:“经过改造后,贺龙体育中心被评为一级场地。本场比赛将是长沙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预祝国足在长沙取胜。”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戚军透露,上周带亚足联的官员考察完贺龙体育中心后,面貌一新,“真的非常漂亮,很多地方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戚军说。

本场比赛,大麦网是独家票务合作伙伴。大麦体育事业部总经理孟威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票务信息。本场票价共分为6个档位,分别是:180元、380元、480元、580元、880元、VIP1280元,3月1日开启申购。

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www.damai.cn)、大麦APP客户端、大麦网官方特约销售渠道进行线上购票,并可选座,需提交有效的本人身份证信息。客队韩籍球迷购票可登陆大麦网英文站(en.damai.cn)购票。由于本场比赛对于中国保留出线希望的重要性,以及两队历史上的恩恩怨怨,本场球票销售必然火爆,所以想去现场看球的球迷动作要快。据记者了解,180元档的球票数量很少,极有可能出现秒空的情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