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汝城县7人精准扶贫工作失职被问责

2017-02-23 14:40: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邓坤)2月23日,汝城县纪检部门通报两起扶贫领域案件,该县卢阳镇副镇长曹毅等7人精准扶贫工作失职被问责。

据悉,该县卢阳镇副镇长曹毅、镇干部李曦在驻得靖村期间,未督促和深入贫困户进行扶贫政策宣传,履行工作职责不到位;卢阳镇原朱家村党支部书记范美荣作为帮扶人,入户走访贫困家庭宣讲扶贫政策不详细、不深入,履行帮扶人职责不到位。经汝城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汝城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对卢阳镇副镇长曹毅和驻村干部李曦予以诫勉谈话,对卢阳镇原朱家村党支部书记范美荣予以通报批评。

另一个文明瑶族乡正科级干部朱性光等4人精准扶贫工作失职案,则是该乡正科级干部朱性光在驻长洞村期间,没有按要求走访脱贫户,也未对贫困户退出确认书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履行职责不到位;驻长洞村干部吴良杰,未对贫困户退出确认书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在得知村干部代贫困户签订贫困户退出确认书后,仍未制止、纠正并向领导报告,履行职责不到位;长洞村党支部书记徐忠斌,在明知贫困户退出确认书必须由贫困户本人签字的情况下,代他人签字,履行职责不到位;长洞村村主任徐建化,未及时将贫困户本人亲笔签名的贫困户退出确认书上交到乡扶贫站,履行职责不到位,因此都被问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