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着重提升服务水平

2017-02-22 06:37: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张剑飞在全省高速公路工作会上要求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着重提升服务水平

华声在线2月21日讯(记者 邓晶琎)在今天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工作会上,副省长张剑飞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高速公路。

2016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6000公里,位居全国前列。今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将确保完成280亿元建设投资,建成通车里程300公里以上。

张剑飞要求,高速公路作为交通建设的主战场,要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全省稳增长服务。要切实做到“严”字当头,优先抓好隐患排查,全面抓好提质改造,贯彻安全至上的理念,打造最安全的高速公路。要加快建设“互联网+高速公路”平台,抓好信息化便民服务,贯彻创新引领的理念,打造信息化程度最高的高速公路。要规范车辆救援服务,提高治拥保畅能力,强化治超工作,加强服务区监管,完善管理机制,贯彻服务为本的理念,建设人民满意的高速公路。要坚持精简高效的原则,突出抓好高速公路体制改革。

张剑飞强调,全省高速公路系统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切实保障我省高速公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