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桑植县召开计划生育冬春季集中服务活动推进会暨协会工作会

2017-02-21 16:43: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欧小雷]
字体:【

QQ图片20170221131328.jpg

华声在线2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孟春霞)2月20日上午,桑植县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冬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推进会暨计生协会工作会。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赟,县人大党组副书记 副主任、县计生协会会长王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梓清主持。

会上,县卫生计生局工会主席王金绒同志通报了全县计划生育冬春季集中服务月活动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上,张赟就如何做好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做工作指导。他指出,要抓好计划生育工作,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针对我县计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查找问题、找准对策、结合实情、分析原因、制订措施,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二是要明确考核动向,狠抓落实。要吃透现行计生考核政策,认真了解省、市、县的计生考核评估方案,围绕方案要求,抓好重点环节和重点工作落实。三是要强化领导。要突出重点、破解难题,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全力抓好各项任务指标完成,以实现“保类进位”的目标。

王军指出,当前全县计生工作虽然取得阶段性成绩,但重点责任指标完成仍不够理想。下段一定要以五个抓好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突破难点,确保实现计划生育冬春季集中服务活动的既定目标。

会中,四家单位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分别就计划生育工作做经验介绍及表态发言。县计生协会副会长廖元战同志对近期计生协会工作做安排部署,并对2016年度全县计划生育先进个人及基层群众自治村示范点通报表彰。会议最后强调,抓紧抓实冬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对提升全年计生工作水平极为重要,各单位一定要正确分析当前形势,强化措施、加强领导、提升信心;要树立危机感、使命感、责任感和必胜感。市卫生计生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卫生计生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分管领导、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乡镇妇幼保健站站长、部分乡镇计划生育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