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拟建国际通信专用通道 改善招商引资软环境

2017-02-20 10:21: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近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长沙市国际通信专用通道建设前期工作会议,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高新区项目负责人,电信、移动、联通省公司、长沙市公司负责立项与建设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长沙市企业的国际业务发展迅速,对国际通信的需求快速增长,国际通信专用通道可以提高国际互联网的访问质量、改善招商引资软环境,为外向型经济发展服务。会上,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介绍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工信部信息通信研究院对全年项目总体进度安排等进行了宣讲,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就项目投资、政府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基础运营企业提出了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和配合的相关要求。

国际通信专用通道对吸引国际企业在湘投资有重大意义,会议初步拟定项目总体进度安排,要求相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共同推进,力争尽早获批,尽快建成开通。记者陈张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