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建设加速 6月前将对外开放

2017-02-20 09:08:56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2月2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马贵 通讯员 胡宁) 2月19日,湘潭市重点项目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火热。来往的泵车、压路机、挖掘机等机器轰鸣,数百名工人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

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公司负责人介绍,水上乐园室外部分将于今年5月28日对外营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水世界带来的无限乐趣和刺激。

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位于昭山示范区株易路口沪昆高速以北,芙蓉大道以西,仰天湖公园南岸,用地面积300亩,总投资10亿元。乐园将以热带海滨风情为主题,建设有数万平方米的沙滩和海浪池,建设成目前国内最大的以真沙滩和海浪相融合、室内+室外综合超大型水上乐园,包含人造真沙滩、人造海浪池、大型滑道、亲子水上游乐、水车阵、泡泡池、捉鱼池、疯狂海啸池、巨洪峡、酷炫冲浪、水上竞技、无边界泳池等50多项游乐项目。

19日上午,我们在现场看到,成排的热带树迎风摇曳,数万平方米的人造海浪池、蜿蜒几十米的巨洪峡等已初步建成。水上乐园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组建了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管理、营销策划等专业团队加速推进,并针对南方雨季长特点,定制近万平方米的大棚,下雨天在大棚内施工,做到风雨无阻。

目前,项目正在快速推进,各种游乐设施的土建部分将在本月底完成,并即将全面启动设备安装。今年年底,室内部分也将对外开放,水上乐园将会全年对外营业,让市民就近享受异域风情,体验“大海”美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