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160位特殊人才入选巴陵青年英才等9类支持计划

2017-02-17 08:37: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160位“牛人”获奖励

华声在线2月16日讯(记者 徐亚平)今天下午,岳阳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精神暨巴陵人才工程推进会。会上,下发了《关于明确岳阳市2016年重点人才支持计划和系列人才选拔计划人选(团队)名单的通知》,并对入选对象代表进行授牌(证)。湖南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程无抗猪饲料产品技术研发与应用团队等20个团队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支持计划,160位特殊人才入选巴陵青年英才等9类支持计划。

据岳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的各项目计划安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支持计划对每个入选的规模企业、事业单位人才团队,给予10万元奖励;对每个微小企业、初创项目人才团队,给予30万元专项资助;对每个拟引进人人才团队,在项目落地后给予50万元专项资助;对巴陵青年英才入选对象,每人给予10万元专项资助;对名师、名医和文艺“岳家军”入选对象,每人给予5万元专项资助;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师传艺支持计划入选对象,每对师徒给予3万元专项资助;对扎根基层的优秀人才,每人给予1万元生活资助;对巴陵卓越工程师、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巾帼英才入选对象,每人给予1万元奖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