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7家高速救援企业违规被曝光

2017-02-17 08:37: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6日讯 昨天,省高管局在其官网公示了7家有严重违规记录的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企业,这是我省首次对外公示近来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企业的信用情况。目前,全省共有17家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企业。

这次公示详细披露了7家企业从2014年到2016年底的具体违规情况和处罚决定。7家违规企业分别是:湖南瑞和车辆救援有限公司、湖南华海车辆救援有限公司、洞口县广富道路清障救援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安顺清障施救有限公司、湖南邦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湖南路通车辆救援服务有限公司、湖南顺泰通信车辆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记者注意到,上榜的湖南顺泰通信车辆救援服务有限公司,便是2016年底被媒体广泛报道的“潭耒高速再爆天价施救费”事件的涉事企业,其接受的处罚最严厉,公司及其法人代表在5年内都被禁止参加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投标活动。

省高管局路政处工作人员介绍,湖南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信用登记系统已启用多年,此前只是进行内部登记和处罚,这次是首次对外公示,今后信用情况将定期对外公示。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鄢明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