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湖南新增“走出去”企业5家 境外实际投资额同比上升167.8%

2017-02-17 06:40: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1月份我省新增“走出去”企业5家

境外实际投资额同比上升167.8%

华声在线2月16日讯(记者 周月桂)1月份,我省对外经济合作实现开门红。省商务厅今天公布数据称,1月份,我省新增境外企业5家,合同投资总额4132万美元,中方合同投资额4132万美元,实际投资额2.31亿美元,同比上升167.8%。

省商务厅分析,由于海外并购项目中联纳都勒项目、三诺生物PTS项目等顺利交割,1月份对外投资实际额同比实现大幅增长,但与此同时,新增对外投资项目出现下滑,主要是受境外投资备案政策调整、备案周期延长影响。此外,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新签合同额和营业额都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全省对外承包工程和对外劳务合作业务新签合同额2.07亿美元,同比增长39.8%,完成营业额3.19亿美元,同比上升41.6%;派出劳务人员5044人,月末在外劳务人员9.13万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