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进驻长沙 首批投放将达到5万辆左右

2017-02-15 08:07: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摩拜单车进驻长沙

首批投放将达到5万辆左右

华声在线2月14日讯(记者 邹靖方 王晗)继ofo、永安行、酷骑单车进驻长沙后,今天,全球首创的智能共享单车项目摩拜单车正式登陆长沙。这也是摩拜单车继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之后进入的第17个城市。

近来,市民悄然发现,长沙的校园与城市马路边,渐渐多起了色彩鲜艳的各式“共享”自行车。通过手机租赁,只需花上很少的钱,就可以解决从地铁口到家门口或单位的通勤代步,轻松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也可以在休闲时骑骑自行车,享受“随时随地有车骑”的便捷。目前长沙共享自行车的投放在1万辆左右,而随着摩拜的进入,这一格局或将改变。“首批投放将达到5万辆左右,不过具体数据将根据市场数据进行增减。”摩拜单车城市拓展经理李欣介绍,目前摩拜单车在长沙已经开放5个行政区域的服务,包含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雨花区、开福区。

摩拜表示,依靠其GPS跟进技术,未来将不定期发布长沙“骑行”数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