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5所中学获评优秀 长沙GDP进全国省会城市6强

2017-02-13 10:02: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确认两人感染H7N9,有疫情风险的活禽市场全部休市;长沙单身人数跻身全国前十;湖南公布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督导评估结果,25所中学获评优秀;长沙市GDP逼近万亿大关,成为全国省会城市六强之一;湖南保险业“十三五”规划出炉,公布四大目标;在春节十大空城排行中,长沙排第五。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H7N9

近期我省报告H7N9病例数较往年同期明显增加,病例基本有活禽或活禽交易市场暴露史。目前H7N9疫情仍呈散发态势,疫情分布范围广,除了自治州、张家界、怀化、常德、永州5个市州,其他市州均有疫情报告。

截至2月7日中午12时,省疾控中心2017年累计对外通报病例20例,死亡5例。2月3日,继衡阳、郴州之后,长沙市岳麓区宣布暂停全区范围内的所有活禽交易……

相关链接

湖南今年20人感染H7N9 专家:疫情大范围暴发可能性不大

湖南积极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

长沙确认两人感染H7N9 有疫情风险的活禽市场全部休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