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湖南预计发送旅客37万人次 加开列车37列

2017-02-11 08:51: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刘昱巧]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铁路客流略涨

学生票旅客需走人工通道验票进站

华声在线2月10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昱巧)元宵佳节将至,铁路客流继续攀升。广铁集团今日发布,2月11日湖南预计发送旅客37万人次,同比增长2.8%。届时将加开列车37列,主要去往广东、华东方向。

广铁集团介绍,由于探亲、务工、学生返校客流叠加,元宵节后湖南地区开往热门方向的列车车票仍较为紧张。

铁路部门提醒返校学子,目前,学生票的网上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预售期为2天,请还没有购票的学生旅客,抓紧时间购买车票。

长沙火车站提醒学生旅客,持学生票的旅客不能通过人脸识别自助验票系统,请走人工验票通道检票进站。在进行实名验证时,除了要查验身份证和车票外,还需查验相关学生证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