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警系统将开展教育活动 打造讲担当、有作为优秀团队

2017-02-08 19:11: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2月8日讯(记者 张鼎峰) 2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交警总队党委决定在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大学习、大讨论、大宣导”教育活动。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要求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要组织广大党员民警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多形式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引导民警进一步增强“五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学习遇事不推诿、民本意识强的工作理念;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学习敢于担当、群众利益至上的人生信条。

如何大讨论?要重点针对当前队伍中存在的警令政令不畅、执行力不强、服务群众意识淡薄、民本意识不强等问题,广泛开展大讨论活动,讨论如何打造讲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团队;讨论全省道路交通管理空白区域谁来填补、道路交通管理薄弱环节如何加强;讨论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如何才能做到坚决干、抓紧干、同心干;讨论如何牢记人民警察使命,讲大局、讲规矩、讲服从。

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要开展模范典型选树工作,注重培养和树立先进典型,全面总结并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在系统内外进行宣传报道。要注重提升“先进典型”的正能量导向作用,积极营造“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警营文化,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勤奋工作、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形成团结进取、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有力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