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2017-02-05 08:25:1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华声在线2月4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省领导许达哲、李微微、乌兰、陈向群、易炼红、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盛荣华、黄跃进、韩永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省领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的有关情况。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进一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持之以恒地抓、锲而不舍地抓,始终保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减。省领导特别是常委同志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面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逐项查找问题,制订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坚持标本兼治,狠抓制度执行力建设,用制度建设成效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