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湖南人出行有变化:坐汽车的减少 坐飞机的增加

2017-01-31 18:04: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1月31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记者从省交通厅春运办获悉,春节假期前四日全省汽车站、火车站和机场无旅客滞留,除个别高速公路因车辆拥堵造成交通缓慢外,总体情况平稳有序。

据省交通厅春运办统计,春运以来截止1月29日,全省累计发送旅客4161.78万人次,为去年同期的96.2%。其中道路客运3522.56万人次,为去年同期的93.28%,下降6.72%;民航客运 116.49万人次,为去年同期的114.24%,上升14.24%。

“从统计数据来看,今年春节期间湖南人出行有变化。”省交通厅春运办一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道路客运发送人次降幅超过累计发送旅客人次,说明坐汽车的乘客减少了,民航客运发送人次大幅上升,说明坐飞机的乘客增加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