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省政府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

2017-01-26 15:07: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省委省政府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

杜家毫讲话 许达哲主持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记者 贺佳)灵猴献瑞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向全省各族人民拜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团拜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储波,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主任陈邦柱,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周伯华,李微微、乌兰、胡彪、熊清泉、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陈向群、易炼红、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盛荣华、黄跃进、韩永文等领导和老同志,国防科技大学政委王建伟等出席团拜会。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和向各人民团体,向驻湘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湘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向在湘工作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向所有关心支持湖南改革发展的海内外朋友和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杜家毫说,2016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顺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2017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杜家毫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讲话全文另发)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副省级以上领导和老同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省直、部分中央在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长团以上独立军事单位军政主官,部分在长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黄埔同学会主要负责人,无党派知名人士和港澳台胞、侨胞、民族、宗教、科技、教育、文艺、卫生、体育、劳模、工人、农民、公安、武警、烈军属等社会各界代表。

团拜会上,省会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在2017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杜家毫

同志们、朋友们:

猴年的奋斗尚历历在目,鸡年的脚步又翩然而至。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共湖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驻湘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湘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向在湘工作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向所有关心支持湖南改革发展的海内外朋友和各界人士,拜年了!

2016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顺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总量达到3.1万亿元,居全国第九位;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积极应对特大洪灾,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超额完成减贫110万人的年度脱贫任务;圆满完成省委和市县乡换届,胜利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省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尤其是,长株潭获批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湘江新区列为国家级双创基地,长沙磁浮和地铁1号线、长株潭城铁正式通车营运,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6000公里,双季超级稻年亩产量又创世界纪录,首家民营三湘银行正式开业,中国旅法勤工俭学蒙达尔纪纪念馆建成开馆,等等。三湘大地正以蓬勃奋发的姿态迈向新的征程。

此时此刻,我们要为湖南这片红色热土而自豪!要为辛勤奋斗的湖南人民而点赞!要向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广大干部群众道一声辛苦!

富饶美丽幸福的好日子,是撸起袖子干出来的。2017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同志们、朋友们,“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