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玩“真心话大冒险” 19岁女子误将钱包扔出窗外

2017-01-24 10:05: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怀化讯 1月22日,怀化靖州一名19岁的女子在行驶的列车上玩游戏时,竟将自己的钱包扔出车窗外。当时在铁路线上巡视的靖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后,沿铁路追踪寻找,将钱包拾回,并及时归还原主。

22日上午9时许,由成都开往深圳西的K585次列车运行至艮山口至靖州区间时,乘坐本次列车的大一学生龙某,在列车上与同学玩起“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有同学开玩笑提出让龙某向窗外撒钱图个吉利,龙某在大家的起哄中头脑发热,打开车窗扔钱时竟将自己钱包也丢了出去。反应过来后,龙某大声惊呼:“我的钱包,我的钱包也丢出去了!”想到钱包里有重要的卡证,龙某追悔莫及。

当时,靖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正在铁路上巡线,目睹了列车上飞出钱物的一幕。民警们沿途进行追踪,在距离列车500米处的路基上,发现一个粉红色的钱包及散落的纸币。民警打开钱包发现,内有银行卡、身份证、火车票和一张校园卡,还有两张准考证。经调查,钱包主人龙某系靖州县人。民警与龙某取得联系,在批评了龙某列车抛物的莽撞行为后,将拾到的钱包归还原主。 记者覃剑通讯员刘亚平葛云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