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埠江、钟坡、南洞庭湖3处风景名胜区被评定为不达标

2017-01-24 09:25:29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1月23日讯(记者 陈焕明)春节临近,约上三五好友到风景区走走,成为不少市民欢度春节的新选择。记者今日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该厅去年受检的51个省级风景名胜区里,花明楼、影珠山、龙窖山、黄桑、九嶷山、天门山—茅岩河6处风景名胜区被评定为优秀;大围山、昭山等20处风景名胜区评定为良好;大乘山—波月洞、道吾山等22处风景名胜区评定为达标,并对部分景区提出整改要求;酒埠江、钟坡、南洞庭湖3处风景名胜区被评定为不达标并责令整改。

据悉,不达标风景名胜区主要存在机构设置不健全、未及时编制风景名胜区规划和重大建设项目未依法履行选址核准手续等问题。省住建厅要求责令整改的单位要在2017年4月底以前整改到位,整改不到位的将列入濒危名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