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前从广东入湘车辆减少 长沙西出车辆增多

2017-01-24 08:50:39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广东入湘车辆减少 长沙西出车辆增多

宁乡服务区因饱和实行间断管制分流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军 通讯员 刘娜)今年春节前从广东入湘的车流量已经在稳步下降,而从长沙出城前往益阳、常德、张家界方向的车流猛增。昨前两日,长张高速长常段的宁乡服务区因车流量过大,高速交警实施了间断管制。

前日开始,长张高速长益段东往西返乡车流持续增加。虽然车流量大,但是比较通畅,该段高速公路未发生大面积拥堵。高速交警透露,长张高速东往西方向返乡高峰将持续到春节前夕。

面对滚滚车流,高速交警部门采取了很多措施,昨前两日,因服务区承载力有限,车辆又太多,高速交警就对宁乡服务区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高速交警提醒,宁乡服务区因设计容量过小,进出服务区车辆与主干道车辆极易形成交叉冲突,特别容易发生拥堵。因此,当服务区容量接近饱和时,高速交警将实行间断管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