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年后将开展105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近20万个

2017-01-24 08:08: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毛敏轩 张倩影] [编辑:蒋俊]
字体:【

长沙新年“春风行动”

蓄势待发

将提供就业岗位近20万个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毛敏轩 张倩影) 为促进进城务工人员和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2月初至3月下旬,长沙市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在全市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105场,招聘企业46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近20万个。

据悉,2月3日,长沙市人社局将联合市精准扶贫办,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70家以上用人单位将入场招聘。当天上午,市人社局还将带领32家企业,赴吉首、龙山、保靖、花垣等地,举办长沙·湘西劳务协作脱贫专场招聘会5场。

长沙市就业服务局负责人介绍,今年长沙市“春风行动”的主题为“和煦春风送岗位,就业扶贫惠民生”。相比往年,今年加入了就业扶贫和劳务协作脱贫内容。市、区(县、市)人社局将组成11支队伍,分赴自治州、岳阳平江、怀化通道等14个贫困地区,举办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18场,帮助当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