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关春深入郴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政法干警

2017-01-23 17:51: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黄关春看望慰问桂阳县困难党员杨政桂。

黄关春看望慰问郴州市公安局困难民警左国庆。

黄关春到苏仙区南塔派出所走访慰问。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  春节临近,1月2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带队深入郴州市北湖区、桂阳县、苏仙区,看望慰问张朱财、邓增武、杨政桂、李气光、黄意坚、左国庆等6户困难群众和基层政法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在高铁护路志愿者张朱财家中,黄关春对他义务护路4年、2次发现高铁弱口大桥旁违规施工(涉危爆物品)行为,表示肯定和赞扬。走进桂阳县正和镇黄石村困难群众邓增武和困难党员杨政桂家中,黄关春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北湖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黄意坚因劳累过度,患脑梗住院治疗,花费巨额医疗费。黄关春拉着他的手嘘寒问暖,鼓励他及家人坚定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走访慰问过程中,黄关春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各地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十分关心,各级干部要深入群众,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各方面的困难问题,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黄关春还看望慰问了郴州市公安局困难民警左国庆,并到苏仙公安分局南塔派出所走访慰问。他强调,春节期间,广大干警要坚守岗位,切实做好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防控工作,为保障社会安全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田福德,省公安厅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省民政厅、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及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等市领导陪同慰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