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成立督察组护航春节期间全市食品安全

2017-01-23 11:34:07 [来源:郴州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督察组在食品药品检测中心

郴州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唐思思)1月22日,郴州对市城区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的食品安全。

 
督察组在沃尔玛超市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沃尔玛超市、鑫沙苑农贸市场、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罗森尼娜等地,主要检查了节日大宗食品监管情况,蔬菜农药残留检测点工作情况,肉品销售“三证”情况,副食品店、干货店、熟食店经营的食品安全情况以及郴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运行情况。对发现的个别管理不规范的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立即整改。要求市场及超市在制度上加强管理,进一步规范好市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在督查过程中,副市长贺遵庆要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市场内外都要严格监管,严禁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在市场中出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节前食品市场,保证我市食品安全。各有关部门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同时要关注食品安全的薄弱环节,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对重点品种和重点区域的管理,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春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