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春招”2月4日开启 5万岗位等你来

2017-01-23 10:33:29 [来源: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贺小花)春节过后,将有一大波就业岗位来袭。湖南省人社厅今日透露,2月4日至25日,湖南省2017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预计提供岗位5万个。

“春招”期间,楚天科技、远大集团、山河智能、金杯电工等数百家省内外知名实力企业将现场揽才,提供管理、营销、会计、技工、教育等岗位5万个,岗位涉及机械制造、地产金融、环保能源、电子信息、轨道交通、汽车贸易等多个行业。据湖南人才市场资深招聘顾问预测,招聘会期间,企业对营销、技工、金融、环保等类型的人才需求较为旺盛。

湖南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系列招聘会的岗位信息会在湖南人才网现场招聘频道提前发布。招聘会当天,求职者还可通过扫湖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实现求职意向与招聘岗位精准匹配,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对接,促进精准就业。想了解更多招聘会信息,可查看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现场招聘频道及关注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hnrc96560。

附:湖南省2017春季人才招聘会具体信息

2月4日、2月5日湘才归来——贺新春首场大型人才交流会

2月8日 湘才归来——贺新春第二场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

2月11日 湖南省2017年新春巨制——“名企贺春”大型人才交流会

2月15日 湘才归来——贺新春第三场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

2月18日 湘才归来——贺新春第四场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

2月25日 2017年湖南省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