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从1月23日起,湖天大桥通行将再次进行调整

2017-01-23 09:39:14 [来源:怀化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向文娟 通讯员 刘彦)1月22日,记者从怀化市交警支队获悉,湖天大桥虽已于1月20日正式通车,但因老建委路口施工改造、道路封闭变化的需要,为进一步提高路口通行效率,从1月23日起,该路口通行将再次进行调整。

老建委路口通行规则

由太平桥方向过来的车辆:步步高、太平桥方向过来的车辆在老建委路口不能左转和掉头,必须靠右行驶。

需要往湖天北路(迎丰公园)方向行驶要提前在太平桥路口往红星北路绕行。需要直行到市委、城东方向请走右下侧车道经桥下辅道直行;需要开往湖天南路(湖天大桥)方向走右上侧车道上湖天大桥。

由湖天南路(湖天大桥)过来的车辆:往湖天北路(迎丰公园)、太平桥方向的司机,可以在出辅道的掉头口掉头通行;往市委、城东方向的从临时道路出迎丰路直接右转通行。

由湖天北路(迎丰公园)过来的车辆:通行规则和大桥封闭时一模一样,不能直行和左转。

由市委、三中过来的车辆:通行规则和大桥封闭时一模一样,不能左转。

云集路与湖天南路交叉路口通行规则

据介绍,1月2日起,云集路与湖天路交叉路口将实行物理隔离,车辆行驶至该路口时,只能右转。云集东路与云集西路之间不能直接通行,湖天南路的车辆也不能在此交叉路口掉头或左转了。

那么该路段车辆该如何绕行呢?怀化交警建议:从高铁南站、正清路前往云集西路的司机,可在正清路交叉路口左转由锦园路通行;从云集东路往正清路、高铁站的司机,请往武陵城大酒店旁的单行巷通行;从云集东路往云集西路、锦园路走的司机。可在路口掉头后由单行巷往正清路绕行。从云集西路往云集东路、湖天大桥走的司机,由正清路与湖天路(化工厂十字路口)交叉路口掉头行驶。

此外,从太平桥方向往云集东路方向的司机,就直接走辅道上迎丰路—香洲路—云集东路行驶会更快,如果已经开到了湖天大桥上,那么就在正清路与湖天路(化工厂十字路口)交叉路口掉头行驶。

怀化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湖天大桥上禁止掉头、禁止停车,交警部门将通过固定监控探头及流动巡逻抓拍车进行抓拍,将会被计3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