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第三届惠民工程进社区 20个小区年货送到家门口

2017-01-23 07:59: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第三届惠民工程进社区

20个小区,年货送到家门口

华声在线1月22日讯 新春将近,置办年货成为各家各户的一项大事。今天下午,长沙第三届惠民工程启动,万国城、钰龙天下、上海城、新星小区、裕园小区等长沙近20个社区的居民开始享受不出小区就能轻松选购年货的福利。

“这个活动好,我们这附近没有大型超市,以前都需要跑到市区去采购年货,现在在家门口就能轻松搞定。”家住含浦裕园小区的刘娭毑说。据了解,这是继往年社区惠民活动后,王老吉凉茶与社区惠第三次进行此项活动,旨在给社区居民送去喜庆与吉祥,服务到家。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琳琅满目的喜庆年货,充满年味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现场写春联、捏面人、剪窗花、做花糖、欢快的舞狮、创新的吉吉操、表演抽红包等节目让小区居民们大饱眼福,收获喜悦,这里更成了孩子们开心的表演地。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杨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