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湖南迎高速公路出行最高峰 长沙至益阳车流居高不下

2017-01-23 07:12:4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明日迎高速公路出行最高峰

长沙至益阳车流居高不下

华声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今日发布,1月24日将迎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最高峰。长益高速车流居高不下,日均6.8万辆次。

据统计,1月21日,京港澳高速、二广高速、沪昆高速的入湘车流均有所下降,而岳临高速堡城收费站的入口流量激增。这反映出,受到此前交警交通、媒体等宣传影响,许多从广东北上的车主主动选择岳临高速、平汝高速出行,有效缓解了京港澳高速的交通压力。

省高管局介绍,随着春节临近,长沙出城车流开始增加,学士收费站的车流增长40%以上;长沙西收费站日均车流6.8万辆次。

据预计,24日至26日为长沙出城高峰期,中短途进出长沙的车辆继续增加。其中长益高速,尤其是长沙至宁乡段,将继续保持高位车流。建议长沙往益阳方向车辆可选择319国道绕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