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二届“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揭晓 乌兰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2017-01-23 06:18: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蒋俊]
字体:【

同心耀三湘 圆梦新湖南

湖南省第二届“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揭晓

乌兰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华声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 同心耀三湘,圆梦新湖南。今晚,湖南省第二届“十大同心人物”颁奖典礼在长沙市举行。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胡旭晟等为获奖者颁奖。

阳国秀、盘晓红、傅强、张音悦、段江华、谭拥军、戴立忠、吴金水、柳思维、胡彬彬荣获湖南省第二届“十大同心人物”。

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国秀,用共赢理念播种致富善举,带领众多农户奔在小康路上。无党派人士、蓝山县楠市镇楠市中心小学副校长盘晓红扎根瑶山28年,用爱与奉献点亮山里娃希望的明灯。农工党党员、长沙市雨花区群英公益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傅强,用不知疲倦的足迹和无私奉献的执着,凝聚三湘民间公益的和煦春光。民进会员、湖南省歌舞剧院院长助理张音悦在各地以丰富的形式推广民族音乐和民族文化,是最美民族音乐传歌者。无党派人士、湖南师大美术学院教授段江华,曾奋不顾身跃入冰冷的湖水中,救起落水儿童。民革党员、湖南大学生物学院院长谭拥军,长期从事生命科学分子机理研究,取得了一批国际先进水平成果。无党派人士、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立忠用满腔报国激情,填补了国内基因检测的空白。无党派人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吴金水从事土壤生态与农业环境领域的研究,取得国内外公认的重大突破。民盟盟员,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柳思维被誉为“湖南谋士”,用经世济民理念服务科研实践,助力湖南发展。无党派人士,中南大学中国村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胡彬彬,行走乡野寻访传统古村落4300多个,被称为“中国村落文化研究第一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