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游子们,市长周德睿喊你们回家过年

2017-01-22 08:47:54 [来源:尚一网]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肖志芳)1月21日晚,2017“过年,我们回家吧”市领导与返乡人士新春见面会在常德市文化馆举行。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等在家的部分市级领导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与近400名返乡游子欢聚一趟,观看节目、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2017“过年,我们回家吧!”市领导与返乡人士新春见面会现场。尚一网记者 肖志芳 摄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尚一网记者 肖志芳 摄

现场,周德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常德人民拜年,并呼吁全体常德人民“过年了,我们回家吧”,他称:“柳叶湖的浪花飘起来了,桃花源的景区即将开园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形成了。我们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与全体老乡一起创造一个发展的宝地。过年了,我们回家吧,回家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和未来美好发展趋势。”

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为14位困难家庭代表送上新春慰问金。尚一网记者 肖志芳 摄

本次活动不仅圆了部分常德游子回家过年的心愿,还从中抽选了14位困难家庭代表,由市领导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金,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热闹、红火的春节。现场还为部分优秀常德籍人士颁发证书,以表彰和鼓励他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他们中,有坚持公益11年的好人,有中国3D技术研发和应用领域的领军人物,一心为复转军人谋福利的酒店业新贵,有被共青团中央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授予“爱心形象大使”的女作家,为家乡修建敬老院的金融投资领域弄潮儿等。活动由常德市总商会、常德市广电传媒集团主办,旨在帮助众多在外工作的常德游子回家过年,让他们感受家乡的亲情、家乡的温暖和家乡的巨变,激发他们爱家乡、回家乡、建家乡的热情,大力营造“依托乡情抓招商”的良好氛围。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常德市政府副市长曾艳阳,常德市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