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举行老同志座谈会 韩永文主持

2017-01-21 09:33: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0日讯(记者 刘文韬)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历届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迎春座谈会,向老同志致以新年祝福,并听取他们对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和老同志许又声、徐明华、王柯敏、董志文、沈瑞庭、刘玉娥、朱东阳、赵培义、罗海藩、高锦屏、谢佑卿、唐之享、王四连、蔡力峰、肖雅瑜出席会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通报了常委会工作情况,与会老同志也踊跃发言,就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永文介绍了刚闭幕的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情况后说,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和省人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开创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统筹推进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任免等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和工作成效,为湖南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全力聚焦民生保障,努力增进人民福祉;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韩永文表示,我们将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老干部工作,真正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弘扬法治精神,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增添更多正能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