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会见德国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

2017-01-20 20:33: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0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下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会见了德国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一行。

卓伯根是一家德国的“百年老店”,从1900年克里斯蒂安·卓伯根的曾祖父开办了一家木工作坊开始,历经四代,发展成为德国最大的中高端家居用品连锁店之一。从2013年9月,卓伯根家居首次落户长沙,3年多来发展态势良好。卓伯根集团此次计划将中国总部建在湘江新区,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意向。

易炼红欢迎客人们来长访问。他说,长沙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长江经济带中心城市和湖南省会,正在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这将为长沙和卓伯根集团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供新的战略机遇和发展平台。希望卓伯根集团与长沙进一步扩大经贸合作成果,在加快推进总部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在长沙的业态布局,通过湘欧快线等国际通道,把企业中国区总部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高端家居用品生产中心、研发中心和集散中心,打造成为湘品入欧、欧品进湘的重要基地。

卓伯根感谢湖南和长沙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将积极推动卓伯根中国区总部落户长沙,尽快启动实质性建设,大力宣传推介湖南和长沙,让更多的德国人知晓湖南、了解长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