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孩子》大年初七开播 谢娜化身孩子王

2017-01-20 16:02: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0日讯 (记者 黄煌) 新年来临,2017年荧屏大战也即将打响。作为新年全新力作,1月20日,湖南卫视最新节目《神奇的孩子》在长沙举行看片会,宣布节目将于2017年农历大年初七(2月3日)起每周五晚黄金档播出。

据悉,作为新年第一新作,《神奇的孩子》由湖南卫视金牌团队刘蕾团队操刀,刘蕾团队曾一手打造《我们约会吧》、《好好学吧》等多档热播节目,联合制作了《全员加速中》等口碑之作。《神奇的孩子》节目内容主要展现各式各样风格迥异的“神奇的孩子”。记者在看片会上注意到,在首期节目中,除了孩子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和神回答,主持人谢娜和孩子的“较劲”比拼逼出了太阳女神的多面才能,引得节目笑点不断。除了谢娜独挑大梁担任主持外,节目组还特邀沈凌,杨迪,徐浩三人坐阵,组成“神奇三宝”组合,与谢娜一起“hold”住神奇的孩子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