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梅溪湖小学师生争当学雷锋志愿者

2017-01-20 15:46: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刘书径)院外贴着红红火火的新春对联,院内乐声悠扬,40余名老人围坐在看台下,欢声笑语、掌声不断。今天,望城消防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第9分队走进望城铜官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给孤寡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寒风刺骨的天气里,望城消防官兵和博才梅溪湖小学师生给孤寡老人们送上新春慰问品,为光荣院打扫卫生、贴上春联,组织老人们一起观看新春慰问演出。

博才梅溪湖小学校长李竟介绍,今天学校接过望城消防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全校2000余名师生正式成为其第9支分队,一起传递对社会的关爱,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雷锋式好少年。

2012年,望城消防大队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经过招募和吸纳,党政机关、社会单位、民间组织、自由团体等纷纷以各种形式加入,至今,已经发展成为拥有9个分队、2万余名志愿者的队伍。志愿服务队成立来,共开展消防宣传、爱心助学、扶贫帮困等志愿活动300余次,资助困难学生77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