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武陵源完成大湘西精品线路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2017-01-20 10:16:36 [来源: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亮相乡村的旅游交通标志

乡村公交站台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1月19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16年度“峰林峡谷”及“武陵民俗”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部完成,并接受区发改、旅游、公路、审计、财政等部门的联合验收。

“峰林峡谷”及“武陵民俗”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是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融合发展12条精品线路中的重要两条线路。武陵源区内主要涉及插旗峪、杨家坪、野鸡铺、天子山四个区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旅游交通标志、乡村游客中心综合体、旅游氛围标志性景观、乡村公交站台等。去年3月,武陵源区完成了该线路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方案的编制工作,并在省市发改、旅游部门的支持下付诸实施。

按照编制实施的相关建设内容,武陵源区明确了建设、监督、后续管理等相关责任主体,严格标准、严格程序,确保了各项建设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

两条线路的公共服务设施投入使用后,对于促进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营造精品线路旅游氛围,打造“神韵湘西”统一品牌形象具有重要的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