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水政执法装备添“利剑” 首艘86吨级水政执法船“上岗”

2017-01-20 09:55:20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周连武)1月17日上午9点半,市城区河道管理联合执法队码头迎来一艘86吨级水政执法船,交接完成后列装衡阳市水政监察支队,它是我市目前吨位最大、设备最齐全、性能最先进的水政执法船,标志着市水政执法装备迈上一个新台阶。

这艘全新的水政监察执法船由湖南省水利厅配发给衡阳市水利局,该船主船体为钢质,上两层甲板舱室为铝合金的钢铝混合全焊接结构,设计配置了先进通讯导航设备和多项自动控制技术,总长26米,型宽5.2米,高6.1米,配备2台315马力发动机。

目前,我市城区河道管理联合执法队共有执法船只5艘,其中水利系统3艘和公安船只2艘。市水利局有关领导表示,该执法船的列装,将提升水政监察支队的河道执法工作能力,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非法排污、电渔等违法行为,保护河道生态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