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春节日渐临近 各大商超打折促销热闹非凡

2017-01-20 09:47:12 [编辑:金灵]
字体:【

春节将至,市民置办年货进入最后冲刺。 长沙晚报记者 王志伟 摄
春节将至,市民置办年货进入最后冲刺。 长沙晚报记者 王志伟 摄

长沙晚报记者 刘捷萍 实习生 刘璨

春节日渐临近,长沙人置办年货也进入最后冲刺,各大商超打折促销热闹非凡。商场里冬装大打折扣,生意出奇的好,由于近期的降温和雨水天气,大衣、羽绒服、雪地靴等十分畅销。抽奖、满减、赠礼、现金红包大派送……商超促销花样繁多,更有商家线上线下齐发力,瞄准海外年货市场。

花样促销方式多

为了争夺一年中最重要的销售季,实体零售店纷纷撸起袖子铆足了劲。“全场五折起”、“现金红包大派送”、“买900元赠1000元”、“5倍积分赠好礼”……商场的折扣力度一个赛一个,而且花样繁多。

友谊阿波罗旗下各商场,不但有各品牌的超低折扣,还统一推送“红包”。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变身可爱的卡通形象“福老板”,为消费者准备了12666个“千万福气红包”,只要购物200元就能参加抽奖,最高奖金4999元!

而海信广场,则推出“满600元送600元”现金券,不仅包括衣服鞋履,就连黄金也加入了“无限制收券”的队伍。通程百货则来个“冬款低至3折,春款品鲜上市” 。“还没得空喝一口水。”当天13时左右,在春天百货2楼女装柜台担任服务员的王小姐如是感慨。“商场购物现在是最合适的时候了。”海信广场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冬装已经进入最后的清货阶段,折扣到了最低,现在出手可谓最佳时机。

昨日,记者在步步高王府店看到,休闲食品区推出了购物满100元送100元休闲食品券的活动。同时,华润万家也推出了多个品类商品全场5折的促销活动。

进口年货来助阵

除了本土品牌的打折促销,海外年货也成了人们采购的热点。本土商家也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做起了进口年货的好生意。

步步高超市可购买到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年货。来自新西兰的青口贝、牛奶,澳大利亚的牛肉,波兰的蜂蜜、麦片,葡萄牙的啤酒、糖果;英国艾比果汁、意大利橄榄油……消费者春节不出国门也能买遍全球。友阿海外购则“过年不打烊”,不但有500元新春礼包任意领,每天还有三档海外爆款的秒杀。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加明显,且在新年期间更为显著,更多消费者对高品质商品青睐有加。以进口商品馈赠亲友,已经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沃尔玛推出多款中高端商品礼盒,如牛油果、有机橙等水果礼盒。而智利的车厘子、泰国桂圆等进口水果也成为长沙市民的最爱。记者从红星水果批发市场了解到,目前车厘子一天销售量近50吨,而泰国桂圆更是猛销近1000吨。

折扣汇聚看过来

友谊阿波罗

1月20日至2月2日,旗下各门店消费满200元即可免费参与抽奖,一共有12666个红包,最高可赢取4999元新年购物金。

王府井百货

1月13日至2月3日,全场冬款5折;百货区会员5倍积分;指定品牌化妆品满900元得1000元产品;珠宝镶嵌1000元减300元,黄金每克减40元;轻奢9.5折,进口表折后满2000元送100元王府井购物卡;超市店内区会员8.8折。

海信广场

1月18日至26日,百货满600元即送600元现金券;国际名品满1000元可获赠150元现金券;化妆品现金部分享20倍积分,积分抵现金使用;黄金8.5折起,每克减50元,工费半价限时抢购。

华润万家

1月20日至22日,会员满200送50元礼金券,1月27日-2月5日购物满120元可使用25元。新春玩具满120元凭券减60元,派券1月18日-1月26日,用券1月24日-1月26日;1月24日至27日,超市区一次性购物满68元即可领取一张福字或一套利是封;1月28日至2月3日,会员顾客超市区一次性购物满108元或百货区一次性购物满298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悦方IDMALL

1月26日至2月2日,会员单张小票满600元(南广场消费满400元)可换领家酿山泉米酒1对,会员3000积分换领单瓶装,白金、钻石卡会员2000积分;春节初一到初六,会员单笔消费满488元即可抽取新年福袋;同时大年初一舞龙舞狮,会员消费3倍积分,9积分抢新年红包等。

(长沙晚报记者 刘捷萍 实习生 刘璨 整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