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交警发布春节出行提醒 两条出城要道需绕行

2017-01-20 08:43:46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王曦梓)2017年春运已经拉开序幕,1月19日,湘潭交警根据近年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特点,为市民发布春节出行提醒。

湘潭正在进行精美湘潭建设,城区部分道路也在提质改造,两条出城道路——芙蓉大道、莲城大道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前往长沙暮云方向和沪昆高速、长潭西高速收费站需绕道一段路。

芙蓉大道昭华路至昭云路路段全封闭施工,湘潭往长沙暮云方向,行驶至昭华路口后,需绕道昭华路——昭山大道——昭云路,再回到芙蓉大道。

莲城大道护潭路至北二环路段全封闭施工,前往沪昆高速、长潭西高速收费站,需绕道护潭路——熙春北路。

据了解,腊月二十三至二十七为返乡高峰期,正月初五至初六为返程高峰期。交警李叔叔提醒,受“拉尼娜”天气事件影响,可能导致春运期间出现降雪、冰冻、寒潮、雾霾等恶劣天气,春节前后,人流车流剧增,市民出行要保持车距,降低车速,注意行车安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