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全省率先开通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网上查询

2017-01-20 08:35: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晓波]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讯(记者 刘晓波 通讯员 刘赞红 蒋丽君)近日,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全省率先开通异地贷款职工网上查询系统。异地缴存而在湘潭办理贷款的职工,可通过该系统查询本人在湘潭的公积金贷款情况,十分方便。

  过去,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查询系统只能查到在湘潭本地缴存公积金的职工贷款情况,异地贷款职工的贷款情况无法查询,这可能造成异地贷款逾期还款。同时,职工每年可支取公积金余额用于偿还购房贷款。但过去,异地贷款职工办起来很麻烦,必须到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具正常还款证明,再凭证明才能在缴存地提取公积金还贷,以致要往返奔波,十分不便。

  本着便民利民的宗旨,湘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发、完善公积金异地贷款网上查询系统。现在,异地贷款职工只要登录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http://www.xtgjj.gov.cn/,通过公积金贷款查询系统就能实时掌握异地贷款还款情况,并且在网上可以打印还款相关证明,不用来回奔波。

  自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面向全国开放以来,湘潭市已办理1500余笔异地贷款,涉及西藏、新疆、北京、深圳等地。而异地贷款职工网上查询系统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职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