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黄兰香出席

2017-01-20 07:04: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向行军]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黄兰香要求全省各级侨联发挥优势助力湖南发展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向行军)今天下午,省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

黄兰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各位委员及全省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黄兰香对2016年全省各级侨联工作予以肯定。她要求,各级侨联要广泛凝心聚力,积极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有效凝聚正能量、释放正能量,努力壮大主流声音,引导海外华人在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要充分发挥各级侨联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侨界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踊跃投身新湖南建设,助力湖南发展。各级侨联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侨联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方法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水平,贴心为侨服务,为广大侨胞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2016年,省侨联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组织赴东南亚开展商务对接和侨情调研,实施“千侨帮千户”精准扶贫工程,举办“中国侨联特聘专家湖南行”和“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创业中华·兴业湖南”“亲情中华·魅力湖南”“慈善中华·爱心湖南”等“湖南品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