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永文看望慰问省人大会新闻工作者: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

2017-01-19 06:34: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

韩永文看望慰问省人大会新闻工作者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唐婷)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来到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新闻工作者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一同看望。

来到湖南日报前方报道组驻地,韩永文仔细浏览连日来的报道,通过电子显示屏了解新湖南客户端的新媒体报道。得知湖南日报集结旗下6家媒体联合作战,以力量整合、媒体联合、形态融合的方式,集中聚焦两会盛况,报道内容全、分量重、形式新,韩永文对湖南日报各媒体的新闻报道给予充分肯定:“你们的报道聚焦了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反映了人大代表履职的风采,浓墨重彩、形式新颖、亮点突出,令人印象很深。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

随后, 韩永文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等媒体的新闻工作者。

“本次会议即将闭幕,但人大工作一直在路上。”韩永文希望各新闻媒体进一步关注、支持人大工作,加强对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的报道,全面、充分、深入地宣传各级人大依法履职情况,展示人大新作为、新成效。

相关专题: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